5月22日,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四川首家高校与阿里口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胥学跃、阿里口碑公司代表奕沁分别讲话。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营销专业学生将开展为期三周的支付宝口碑O2O实习训练营活动。

  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是适应当前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需要,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的需要,是实现企业生产项目与实践教学对接的需要,是适应当前互联网发展营销模式变化的需要,是满足企业人才供给和储备的需要,是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实现零距离就业的需要。

  开展支付宝口碑O2O训练营活动是学校与阿里公司合作的开始。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训条件、师资资源、课程建设、员工培训、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及深远的合作,共建互联网企业实训基地、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员工培训基地、人才供应基地,为共同培育电子商务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市场营销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