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上午,成都市与吉利控股集团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成都简州新城管委会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总投资50亿元的吉利大学和北京大学西部研究院、总投资100亿元的吉利铭泰小镇、总投资150亿元的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项目合作协议。

  为了支持吉利汽车生产基地(包括四川吉利基地)的发展建设,同时也满足四川当地考生对于学习汽车相关专业的需求,北京吉利学院特追加12个专科指标。凡是四川本地考生报考北京吉利学院汽车相关专业可优先进入吉利大雁计划和成蝶计划。

  北京吉利学院考虑到四川当地经济发展程度,对于国家级贫困县或精准扶贫户进行精准扶贫,对于来自这些地区的考生实行零学费计划。考生与家长可登录北京吉利学院招生网了解具体情况。

  2017年4月,北京吉利学院出台政策免费招收国家级贫困县考生、对5省9市县12000个“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考生免除学费。同时,作为北京吉利学院的创办者吉利集团将解决贫困家庭考生就业问题。北京吉利学院把准教育精准扶贫的脉搏,出实招求实效,让更多贫困家庭考生减轻了上大学的经济负担。

  北京吉利学院在四川省的代码是1156,填报志愿时间:9月16日8点至18日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