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中央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集中力量决战决胜打赢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的要求,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实际开展了调研,针对定点帮扶丹巴县太平桥乡黑风顶村的实际需求,开展了精准扶贫助黑风顶村共奔小康的爱心捐款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分片宣传、坚持自愿、鼓励多捐的原则,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学生和驻校各单位各商户都是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黑风顶村共奔小康表达自己的一份真诚、送去一片爱心。

  活动从11月25日起持续到11月29日,所募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丹巴县太平桥乡黑风顶村有关建设、扶贫工作、党建工作等,具体由党委办公室委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室共同负责收集、汇总、送达并及时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党员、教职工和学生的监督。

  精准扶贫助黑风顶村共奔小康的爱心捐款活动是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之一,是大力支持丹巴县早日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体现。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相信此次募捐活动能为学院的定点帮扶村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