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做好开学前后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确保返校后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3月3日,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后勤处全体人员、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黄海燕就师生返校前和返校后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是精准掌握食堂员工的健康状况,要求各食堂要对所有员工返校前14天的健康情况进行全面监测摸排,严格落实每日早、中、晚三个时间节点上岗前测量体温的制度;二是多渠道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工作,确保品种全、数量足;三是按照规范程序全面做好食堂卫生消毒工作,重点做好食堂就餐区、操作区、餐具和公共设施设备的消毒;四是加强食品原材料采购监督,严格执行食材溯源制度,不得使用来源不明的家禽家畜,严禁采购食用野生动物,强化食品加工过程监管。

  黄海燕强调,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后勤处和各食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