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牢记少出门、戴口罩

  勤洗手、多通风

  除了个人防护措施做到位

  保持环境卫生也是重中之重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在全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打扫卫生

  对此,成都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部署安排。为切实做好“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2020年3月14日,校长李堂兵携副校长李成、况在友、高八一、蔡音以及全体中层和值班人员一行人严格按照专项活动要求,戴好口罩,原则上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间距劳动,对学校运动场、教学楼左右两边至校门、实训工厂、学校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等进行了大扫除和全面消毒,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大扫除活动中,全体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经过全员的辛勤劳动,校园更加干净、整洁。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组织带动更多的人一齐投入到美化环境的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爱国之力!

  早樱争暖,春日已至

  卫生清洁人人参与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健康生活人人共享

  高技校的学子们,我们开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