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校级科研课题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本次评审,共有6个项目参评,且均为人文社科类。评审专家组由学院副院长陈元霞、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陈浩、院长助理兼计算机系主任白俊峰,以及校内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组成。

  项目正式评审前,陈元霞特别强调,学院开展校级科研课题评审汇报会议,旨在培养和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科研能力,同时培育一批科研业绩突出的青年科研人才,为学院内涵建设作出贡献。她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学院今年的校级科研课题申报立项评审会举行时间有所推迟,但是学院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就成立了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逐一评审。

  项目申报立项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已申报的课题结合具体工作,围绕课题研究内容、实施、完成路径、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向评审组作了详尽的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成员提出的问题。据了解,本次评审主要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审的形式,从项目的选题意义、课题设计、研究方法、研究条件、申报材料五个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各位项目负责人也认真记录了专家建议和意见,并将在会后按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修改和完善。

  据了解,评审结果近期将通过学院官网、邮件等通知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