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20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物业行业技能比赛在成都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圆满落幕。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小东,成都市总工会经济技术与劳动保护部副部长赵玉辉,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曾艳,双流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经瑄,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旭东、监事长刘旭奔、执行会长巫庆敏、秘书长苟强出席了10月16日在成都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举办的比赛启动仪式。各参赛单位领队和选手、各协办单位负责同志等200余人也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从2020年7月开始筹备,经过近三个月的准备,截止报名结束共计66支参赛队伍、198名物业行业从业人员报名参赛。此次比赛工种为物业行业电工,分别于10月16日下午和10月17日进行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

  虽仅作为协办方,但校领导对大赛协助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安全处、招生办、德育处、后勤服务中心、培训中心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为比赛提供技术、物资、人员等保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期两天的各项保障措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

  相信本次比赛不仅凸显了“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也为我校自主举办技能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附参赛选手比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