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实力Rapper王以太携新歌《Shout It Out》回到家乡成都,举行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王以太讲述了新歌的制作历程以及新专辑的最新进展,还透露2019年将开启他的个人巡演。

  新歌《Shout It Out》是由王以太一手包办词曲,联合北美知名音乐制作人Craig J。 Williams及格莱美获奖制作人Anthony kilhoffer亲自操刀制作。一如既往的“以太式”Hip Hop风格加入部分福音音乐元素编曲和声点缀,这样的碰撞大胆又奇妙。

  王以太坦言,现在人们面临社会上各种各样的压力,而你不管是什么职业,什么年龄段,什么社会地位,面对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需要抒发和表达,《Shout It Out》是给大家找到一种抒发方式。

  至于新专辑,王以太透露已经在制作中,最快应该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现在做的就是专心做音乐,问到新歌会不会适应市场口味,他很认真的说“对于创作者来说,迎合没有意义,唯有做自己,有着自己风格的作品没准会带给市场惊喜不是吗。”

  《目不转睛》大火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王以太,作为国内95后Rapper领军人物,王以太无论从Flow、歌词深意及海外音乐资源,在国内Rapper中无疑占有绝对优势。然而他表示,这首歌是在非常随缘的情形下创作的,但他还是希望大家能关注他的其他作品。

  对于未来的发展,王以太告诉我们,紧要做的是专注做专辑,同时2019年会有个人巡演,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