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6 日,电影《移情大师》在成都举办开机仪式。电影《移情大师》主要以幽默搞笑的方式表现现代都市爱情,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小三劝退师,以他的视角,展开了一场场“婚姻保卫战”。该片导演郑来志一直专注都市青年男女的情感,曾执导《梭哈人生》、《最美的地方遇见你》、《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等爱情片,并将电影的商业性和艺术性完美的融合。

  发布会上,谈及创作灵感,郑来志称来自于对生活的观察,“我每天晚上都会查阅社会新闻,包括社会热点的视频,会翻看到一些家庭纠纷,情感的纠葛等现代社会遇到的问题,很想探讨一下,所以写了这么一个故事”。

  该片出品方、版权方浙江风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方总表示公司将会一直立足于影视产业,希望尽最大的努力把《移情大师》这个项目做好。董总则称自己本身就喜欢喜剧爱情,和导演郑来志更是一见如故,希望票房大卖。

  电影《移情大师》制片人云飞、巴多,制片主任赵晓卫曾参与制作了包括《小时代 3、4》、《梭哈人生》、《幸福魔咒》等在内的多部影片,并和该片导演郑来志多次合作,此次几人再次强强联手,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爱情体验。 

  现场,该片部分主演王智、高晓攀、于莎莎、衣云鹤、克拉拉等也首次现身。导演郑来志称“几位演员都是我欣赏的”,并称选角的标准“首先是适合人物,其次演员的专业度、人品也是必须要考量的”。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主演衣云鹤和于莎莎是旧同事,以前合作过多次,此次更是饰演夫妻,于莎莎表示非常满意导演的安排,希望时光可以慢一些。另一主演高晓攀虽然到场,但是角色却秘而不宣,只是透露“我在里面有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情感,反正挺辛苦的,也特别有挑战和难度”。

  发布会最后,出品方、制片方代表,导演郑来志、制片人云飞、巴多、演员王智、高晓攀、于莎莎、衣云鹤、克拉拉等烧香祈福,并揭开盖住摄影机的红布,宣布《移情大师》正式开机。据悉,黄奕、迟帅、颜丹晨、王敏德、吕颂贤也会参与该片的拍摄。预计影片在 2019 年底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