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上映之际,卢米埃影业携手RealD公司推出“同梦空间 探索之旅”LD Plus/HG厅主题观影活动,并将由此开启暑期大片月。

  作为聚集全球影院设备科技之大成的品牌影厅,卢米埃LD厅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响系统、RealD 3D放映设备、巴可(Barco)放映机、重低音震动高级座椅等有机融合,让观众仿佛置身电影场景之中,亲历正在发生的故事。通过持续加深与长期合作伙伴RealD的合作,LD厅也全新升级为LD Plus厅(又作“LD+厅”):在LD厅基础上新增RealD“终极银幕”(Ultimate Screen),带来更逼真、更舒适的观影体验。

  技术革新,永无止境。在“西南旗舰店”卢米埃成都西宸天街影城开业之际,还隆重推出了全新品牌影厅——HG厅。HG厅在LD Plus厅基础上,又新增中影光峰激光荧光放映机,将呈现独特的高亮度激光观影体验,带来更绚烂的电影空间,开启高端艺术观影。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将在配备有LD Plus厅/HG厅的卢米埃成都西宸天街影城展开。2019年7月12-31日,为了让广大影迷尽享LD Plus厅/HG厅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顾客至前台任意消费(购票、卖品、充值)即可获赠LD Plus厅/HG厅升舱券1张,以普通厅的价格畅享LD Plus厅/HG厅观影;会员通过官方APP还可抢购20元LD Plus厅/HG厅影票。针对学生影迷,活动期间至前台出示学生证或高考相关凭证,也可领取LD Plus厅/HG厅升舱券1张。

  2019年7月12-31日,暑期大片,身临其境,尽在卢米埃成都西宸天街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