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旗下极美工作室、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宸汐缘》,联合爱奇艺旗下夏日青春漾之遇见好市主办的“云风司命送福桃”活动在成都悠方举行。独播剧《宸汐缘》中云风和司命的扮演者李嘉铭、张海宇空降活动现场,大谈《宸汐缘》拍摄趣闻,和粉丝一起看片,突袭集市送福桃,引起现场粉丝的重重欢呼与尖叫。

  云风和司命穿着剧中的服装“空降”成都,上演大型的宠粉现场。粉丝更是激动地表示自己实在太幸运了,没想到自己能看到剧中的人物来到现场。网友大呼:穿越了! 

  《宸汐缘》该剧讲述了九宸和灵汐之间,历经种种磨难、辗转几重悲欢,依然坚定守护苍生、执着痴候所爱的故事,导演用独特的表现手法展现了东方极美神话世界。《宸汐传》播出不到一周,已经得到了各界好评。

  作为剧中“搞笑担当”的两人,十分能活跃现场的气氛。更是爆料在拍摄现场十场戏有五场戏都在“跪”着演,调侃自己之所以能扮演如此”严肃“的角色,只是因为发套绑得太紧,引发全场大笑。

  相对剧中九宸的“扑克脸”,云风的角色责是“带节奏”,云风是九宸和灵汐的感情线是助攻,也是司命和十三都是“加油站”。作为一个“跳脱”在仙界的天族上神,李嘉铭把角色诠释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浪四川对话云风上神扮演者李嘉铭 。

  云风师弟,是目前播出类型剧中最接地气的一个“上神”,这是李嘉铭第一次正儿八经的拍摄古装剧。和曾经拍过的现代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相比,李嘉铭说,古装剧和现代剧最大的区别和拍摄难度在与服饰和台词。古装剧的年代感,独特的服饰和装扮就束缚了演员的发挥,李嘉铭说:“即使有礼仪老师的指导,但是还是会有放不开的地方,比如老是踩到自己的袖子!”而对于塑造角色的过程区别不是很大。

  李嘉铭说:“台词也是很大的挑战,云风这个角色是个”毒舌“的角色。除了对师兄,对其他人所有人都会很毒舌,比如其中有一场戏有两三页纸,只有我一个人在说话,说了一分钟,师兄回复一个字:“嗯。”然后再说了一分钟,师兄回复了一个字:“好。”(大笑)

  李嘉铭在剧中的台词功底也是有目共睹,古装戏台词没有办法用现代戏的生活化的方式来表达和诠释,正是 这样”抑扬顿挫”的台词会更考验演员的功底和实力,如果说台词功底是演员的基本技能,那么李嘉铭的踏实和勤奋和实力更加分。

  剧中和张震老师的对戏更多,李嘉铭也是亲切的称呼张震为“震哥”。“震哥和倪姐作为前辈,和私下都教我了很多,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演员应该有的样子,如果有机会也期待第二次合作。”李嘉铭说。

  每个演员都想做不同的尝试和突破,近期李嘉铭在无锡拍一部偶像剧《仲夏满天心》,预计会在年底播出。李嘉铭的期待则是想接一个“热血、硬汉、爷们儿”的角色,比如特战题材,打戏更多一点儿的!平时闲暇时候李嘉铭也会自己“追剧”会经常偷偷的看弹幕,看大家的评论。

  说道成都美食,李嘉铭更是滔滔不绝!“这是第三次来成都,很怕来成都,来了就会“胖”!本来想着来成都吃一家特别好吃的,呆了一段时间才发现,到了才发现,成都街头每一家都是美食,小店更会有惊喜!每来成都胖十斤,不敢来了不敢来了!”

  云风上神还将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精彩?锁定《宸汐缘》,每周一至周五20点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