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天后CoCo李玟全新巡演You&I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开唱。这是李玟既上一次成都演场会已经18年,再次登上成都的舞台。

  演唱会前一天也是李玟妈妈的生日,李玟妈妈也在成都演唱会现场观看李玟的表演。演唱会现场,李玟和歌迷们一起大合唱《生日快乐歌》给妈妈送祝福。

  Coco现场会上还即将发挥,网友“点歌哥”《再见一面》《等爱降落》…

  出道25年,这首歌特别有意义《what’up》歌词里讲道得奋斗25年,今年也是李玟出道的第25年,在今年成都演唱会上演唱这首歌也更有意义,见证了李玟这些年来的奋斗、努力和成功。

  如今,出道二十五周年,CoCo李玟的成绩有目共睹,她是第一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第一位在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的华人歌手、也是唯一在Michael Jackson亚洲演唱会上受邀担任嘉宾的女歌手。

  作为华语音乐全盛年代的冠军女神,她在出道的这二十五年间,从唱到跳,不断超越自己,成为华语女歌手唱跳第一人,有人说,她拥有一流的唱功,一流的舞技,还有一流的身材。这样的说法丝毫不过誉,演唱会上,她把自己的实力毫无保留地呈现给歌迷,从《过完冬季》到《美丽笨女人》到《想你的365天》再到《月光爱人》,40多首金曲一一唱响,燃烧蓉城七月,点燃歌迷无数激情,也引爆现场数次大合唱,高潮不断!

  成都歌迷也在这首歌响起时,于内场区域举起巨型横幅,横幅上一句“世界怎么变幻,也改变不了YOU&I”,令CoCo泪洒舞台。其实,因为这首歌完全写出了CoCo与歌迷之间多年的故事,每每演唱时刻,CoCo总是忍不住想要落泪,经纪公司为了不影响演出效果,在舞台上放置了许多狗狗照片,希望可以逗笑她,但这一次,面对成都歌迷的示爱,CoCo终未忍住泪水。

  当晚,一首《我依然是你的情人》为整个演唱会画上圆满句号,这首歌的响起,让每一个人都回到了二十五年前,那时的感动与记忆,直到今日仍未变。因为有你们(YOU),才有今天的我(I),2019年和CoCo相约每一片荧光海,相约每一次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