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MDSK音乐节公布全名单阵容,其中包括Jay Park朴宰范、pH-1等国际一线音乐人,以及新生代全能艺人小鬼-王琳凯,音乐节首秀火箭少女101yamy,更有Tizzy T、满舒克、万妮达、OB03等众多摩登天空、MDSK厂牌艺人,以及一个隐藏版的重磅惊喜等待揭晓。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将在10月13日于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音乐节共设MDSK STAGE、ERROR STAGE两个舞台,参演音乐人十余组,此次MDSK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将自身独特的潮流青年文化基因注入成都,为蓉城文化生活中增添了一股充满活力的音乐能量。 

  除了精彩绝伦的艺人演出,MDSK音乐节现场还将融入设计感十足的潮流艺术装置、国际化舞台制作,能够满足各类观众的休闲与社交需求,迎合当下青年潮流趋势,让音乐变成一场视听盛宴。 

  摩登天空一直致力于推广新鲜潮流的青年文化,给予优秀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宽广的舞台。据获悉,伴随全阵容和演出时间表的揭晓,目前2019成都MDSK音乐节全票种已在正在现场 APP 全面开售,更多信息可关注摩登天空微博及多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