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作为“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的入选剧目,将于近期在江苏卫视以及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播出,《空降利刃》 该剧由吴晓梅担任总制片人,张蠡执导,麦灵、吴晓梅等编剧,贾乃亮、李纯、邢佳栋主演。

  三年时间筹备,将神秘兵种空降兵搬上荧屏

  《空降利刃》 该剧聚焦实战化训练场景,以全新视角诠释军旅题材,并将空降兵这一影视作品中甚少提及的神秘兵种搬上荧幕。

  该剧由吴晓梅作为出品人之一,作为总制片人以及编剧之一参与剧本创作。据解到,吴晓梅具有十五年电视剧、电影行业全产业管理及一线运营经验,吴晓梅先后策划、监制、制作数十部热播作品。

  曾担任电视剧《乱世书香》《万家有宝》《非常24小时》三部、《红莓花儿开》的总制片人,电视剧《仁者无敌》《勇者无敌》的监制,电影《使徒行者》《小人国》的制片人,以及电影《高考1977》《马兰花》的总策划。

  主动减重10公斤,贾乃亮还原孤单英雄热血军魂

  作为“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的入选剧目,《空降利刃》不仅展现了精良的制作,也完美诠释了空军精神。贾乃亮在剧中饰演空降特种兵张启,他本是一名战绩辉煌的空军王牌飞行员,在联合作战背景下,进入空降兵某特战旅,带头组建起一支特殊的蓝军分队,经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成为王牌部队的骨干教员。

  据悉,为了拍好这部戏,还原孤胆英雄的热血军魂,贾乃亮在拍戏时主动减重10公斤,并提前接受了“魔鬼式”的集中训练,还故意将自己晒掉两层皮,连真正的战士都夸赞他:“像一名军人!”

  《空降利刃》将于近期在江苏卫视以及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