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即将在11月29日上映。11月13日,导演卢庚戌现身成都站路演现场,与成都观众畅谈影片拍摄初衷和感悟。

  导演助粉丝求婚成功 “一生有你”成最深情告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放映环节,一开始并未出现电影画面,而是一对情侣的视频。播放结束后灯光开启,一位男士手捧鲜花和钻石向女友单膝跪地求婚,现场气氛顿时被点燃。卢庚戌和全场观众一起高喊:“嫁给他~嫁给他~”在《一生有你》的歌声里,这对情侣许下“相伴一生”的诺言。

  据了解,该名男士为水木年华粉丝,他觉得《一生有你》唱出了他所有心声,当年就是用这首歌表白心意。得知这次电影《一生有你》要来成都路演,他私信找到卢导,希望能再给女友一个惊喜的求婚仪式。因此,卢导特意为其准备了这一环节。

  影片所到之处皆有幸福 初冬上映诠释温暖陪伴

  从首站重庆路演的鲜花告白,到成都站的惊喜求婚,电影《一生有你》所到之处处都有幸福的事情发生。“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歌曲《一生有你》是一首关于爱和承诺的歌,见证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而18年后,电影《一生有你》即将登上银幕,这样一部充满幸福感的电影,为大家温暖诠释“陪伴”的意义。在这个初冬,不妨带上你爱的人,一起相约这部电影。在11月29日这天陪在TA身边,即是一场浪漫告白。

  电影《一生有你》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讲述了由徐娇饰演的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谢彬彬饰演的建筑系男生欧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回忆的校园爱情故事。影片即将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