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乐队的夏天”到全国巡演,从《生如夏花》到一首首人们熟悉的歌曲,猴子军团乐队成都巡演即将在12月开启。

t

  据悉,这是一组成立了10年的乐队,细细听了下访谈内容,满满的真诚,携带着亲切的那口川普,一头脏辫的他,排练时都很认真和投入,跟着节奏躁起来。被称作“班霸”的他,多数时候沉默不语,但只要一开口便语出惊人。

  刘杰瑀的大学是在川音就读。大一刚开学的有一天,还在宿舍休息的他,被师哥鼓手拽到了排练房,就这样懵懵地“被加入”到猴子军团。猴子们为抢到了那届川音唯一的贝斯手,一直在心里暗喜。

  除了猴子军团的主业,杰瑀同时也是尧十三及the fin乐团的贝斯手,真是枚不折不扣的“低音宝贝”。

  我将青春献给了摇滚乐 我只想一直做下去

  因为在乐队中年龄最小,大家都称鼓手杨睿为弟弟。94的他,平日里有事没事喜欢唱唱流行小歌,一时兴起也会开直播献唱陈奕迅。 他是队里的开心果,经常一本正经地说着一些逗趣的话语。

  有次采访的最后收尾,主持人让大家讲两句,弟弟说道:“就继续好好做音乐吧,将青春献给摇滚乐。”弟弟讲完后,眼中充盈着热泪,那一刻,如同看到了弟弟的60岁,还在舞台上挥舞着鼓棒。内心一顿感动。

  猴子军团乐队2019巡演详情

  10月18日 昆明        MAO LIVE HOUSE

  10月19日 贵阳劲     LIVE HOUSE

  11月02日 重庆坚果  LIVE HOUSE

  12月27日 成都         NU SPACE

  票价:预售80元   现场120元

  [图片来源:猴子军团音乐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