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城西潮流新地标成都后花园爱琴海首次亮相,开启LIFE潮活时代。 开业活动现场,谷蓝帝、徐斌超现场助阵迎来粉丝阵阵尖叫。爱琴海首进蓉城,带来精致与新潮,加持时尚之都的商业格局。一座LIFE潮活中心,华丽启航!

  人气明星携潮玩活动,空降来袭创想象,释FUN潮力,明星大咖重磅登场,潮活音乐节,还有经典年代秀X厂牌音乐X明星献唱!

  近期,还有成都后花园爱琴海X可米生活KEMElife IP 展还将持续展出,每一个形象都寄托着美好希冀,不同的形象创造出不同的童话情景。此次“白夜童话”系列落地成都,全方位甜蜜来袭邂逅成都小伙伴,为成都人的生活注入更多美好。制造一场盛大而柔软的童话梦高颜值空间设计,创新场景革命,8000㎡全景巨幕LED屏幕墙,带来超震撼的视觉冲击。   

  成都后花园爱琴海将网红直播间、网红打卡点搬进购物中心,突破消费者和商家的空间距离,网红吸粉、辐射线下、精准营销。 

  另外,爱琴海独创的老公寄存处、发呆区、儿童趣享世界的三大场景将首次亮相成都为消费专属人群打造了集休息、玩乐、阅读为一体的新型趣味空间,多元业态,助力商业升级。一键式生活品质升级服,重新定义成都态度,满足城西人民品质生活的消费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