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CEA魅力东方觉醒音乐节在成都瑞吉酒店召开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布由上海腾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BHM深圳市兄弟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联发展联合主办的2020CEA魅力东方觉醒音乐节落地中国四川成都市武侯区。将于2020年4月18日、4月19日在天府芙蓉园举办。

  作为武侯区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CEA是响应成都三城三都战略,在武侯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旨在打造中国有史以来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电子音乐节,助力武侯区文化产业增强,建立成都与欧洲文化交流桥梁,同时充分展现属于中国的“古老文化”与“东方元素”,结合电音元素,和制造一场充满东方文化的东方幻梦。在感受世界最顶尖的电子音乐魅力的同时,也让全世界聆听古老东方大国的电音力量,感受中国制造。 

  蓬勃的电音产业正在席卷全球,中国电音市场也以破竹之势迅猛发展。据《2019中国电音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电子音乐年产值预计将达8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8%;中国电子音乐用户规模将达5.3亿人,年复合增长率21.5%;电子音乐线上播放量将达4.2千亿次,年复合增长率21.3%,多个指标均以高年复合增长率逐年递增,中国未来本土的电音市场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电音对当代年轻人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娱乐方式,越来越渗透到生活方式的各个层面。电音爱好者对电音节的参与度较高,57%参与过至少一个电音节,CEA魅力东方觉醒音乐节作为首个落地蓉城的电音节品牌,旨在将国内传统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对接,在成都这个中国潮流文化聚集地及网红都市落地,展现出属于这座城市年轻人的力量,用世界流行文化为这座城市代言,向世界发声This is Chengdu。

  据悉,CEA音乐节前夕还将举办CEMC国际音乐论坛作为音乐节序曲,CEMC将在HOUSE OF CHINA(中国现场)、 AMSTERDAM DANCE EVENT(阿姆斯特丹电子音乐大会)、 CREATIVE HOLLAND(创意荷兰) 以及THE DUTCH MUSIC EXPORT(荷兰音乐出口基金会)的联合支持下为大家呈现。以新锐电子音乐文化的角度链接全球娱乐资源, 整合全域娱乐渠道将成都打造国际潮流音乐中国区域的战略支点城市,将武侯区打造一带一路文化联合的新范例,为城市打造文化名城之都、世界文化名城之都添砖加瓦。

  为了丰富音乐节现场体验,增加乐迷交互内容,我们将联合不同的品牌方,在CEA音乐节现场打造一系列人文化、时尚化、年轻化的娱乐盛宴。我们联合无尽(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CEA音乐节现场内打造动漫IP展,大家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动漫IP。

  成都CEA电音节

  日期:2020.4.18 / 2020.4.19

  地点:成都武侯天府芙蓉园

  超级早鸟票1月16日限量发售:580元/双日

  成都CEA魅力东方觉醒音乐节超值早鸟票将于于1月16日下午两点在猫眼票务预售。

  更多音乐节相关信息即将陆续公布,中国最酷的电音节即将来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