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3月18日,陈浩也正式签约成都BOP星娱璀璨公司,成为该公司的主力艺人之一。悉知,BOP星娱璀璨是星娱文化2019年重金打造的全新新媒体公司,致力于MCN IP孵化、、直播、演艺、电商行业、泛娱乐营销等,建立IP矩阵并商业化运作。

  据悉,陈浩也正式签约成都BOP星娱璀璨公司,成为该公司的主力艺人之一。悉知,BOP星娱璀璨是星娱文化2019年重金打造的全新新媒体公司,致力于MCN IP孵化、直播、演艺、电商行业、泛娱乐营销等,建立IP矩阵并商业化运作。不到一年时间,由BOP星娱璀璨专业团队打造及孵化的创意短视频,累积突破曝光获赞高达1.4亿。

  陈浩从事配音行业近20年,从动画片“海绵宝宝”的中文配音声入人心到成为甄子丹的常用配音,他还为周润发郭富城吴镇宇等大咖幕后“发声”。作为配音导演的陈浩,用声音完美的诠释了荧幕前演员们的生动形象。

  提起陈浩配音的作品,观众们肯定不陌生,他的经典配音代表作包括电影《叶问》叶问、《窃听风云》吴彦祖,《道士下山》郭富城,《悟空传》余文乐,动画《海绵宝宝》海绵宝宝,游戏《仙剑奇侠传五》魔翳等,而在中国动漫电影史上创造票房奇迹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让幕后的配音导演陈浩为世人所熟知,通过他,大家对配音行业以及声优演员们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在综艺节目《声临其境3》中,陈浩也受邀参与了“经典之声”的云录制。精彩的配音演绎,不同角色的无缝切换,让大家惊呼“简直就是原音重现”。这位宝藏级配音导演不仅展现了自己的硬实力,也将配音的魅力及温暖,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对于优质配音的标准是什么?陈浩谈到:”配音员在给动画院线电影配音时,能够用声音来塑造一个角色,让观众一听到这个声音能够想到这个角色;在给真人演员配音的时候,藏在演员背后,能让大家觉得这个配音就是属于这个演员自己的声音;能完美的契合演员生动的表演;在给广告配音时,声音要具有华丽,有说服力,能够给作品增添色彩,这些都是优秀的、优质的配音。”

  而在曾经合作过的演员中,陈浩合作过很多优质的演员,比如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配音导演工作里,跟每一位配音演员们,在有趣但也很艰辛的工作中,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都是我很尊敬的,很优秀的配音演员。

  新的一年,加入BOP星娱璀璨后的工作计划,陈浩讲道:“今年有计划当导演拍一部电影,我也许会亲自参演。目前正在制作一部院线动画大电影,具体不能透露太多。我希望能做出更好的电影作品,能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如此发展迅速,并极富创意的团队,与中国实力配音导演陈浩携手合作,强强联合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相信在BOP的平台,除了听见陈浩的各种魅力之音,你还会看见更多精彩的、不一样的“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