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二次元IP茶饮品牌Harokiti战略升级暨代言人签约盛典,在四川成都尊悦豪生大酒店盛大启幕。 Harokiti茶饮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音乐才女”林可昕也惊艳亮相, 整场盛会,Harokiti茶饮品牌方向与会来宾,全面阐释了茶饮+二次元跨领域思想碰撞的无限可能性,其大胆尝鲜二次元IP茶饮新蓝海的决心与野心可窥一斑。

  据了解,Harokiti定位二次元IP茶饮,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破次元”的磕茶体验,它以人们熟识的关于“可爱、美好、梦幻”的最早记忆为品牌IP形象,用软萌化、少女化、拟人化的品牌视觉语言,软化现实世界的运行法则,为消费者提供纯粹、梦幻,具备“童年乌托邦色彩”的磕茶体验。同时,它还联同天然果蔬奶盖茶饮,为消费者构建味蕾和精神上未经污染的“异次元”世界,一口就能喝出超元气。

  发布会现场,Harokiti品牌发言人李晓明先生也对品牌理念作出解释,Harokiti作为二次元IP茶饮,以“元气”来升级塑造Harokiti品牌形象,既强化了品牌与二次元的关联,也同品牌广告语“一口喝出超元气”紧密呼应,更能让消费者清晰感知品牌元气积极的个性。除此之外,Harokiti茶饮在产品研发上也始终围绕“元气”这一关键词进行突破,创新推出以胡萝卜、紫甘蓝、菠菜等蔬菜为食材的“天然果蔬奶盖茶饮”系列,产品低脂健康、富含维C、元气满满。

  为强化这一品牌形象,品牌方特别邀请“音乐才女”林可昕作为形象代言人,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林可昕年少出道,一首《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红遍全国,她既是歌手,也是敢于打破常规的新生代导演,敢于突破的个性与Harokiti茶饮的品牌主张十分契合。对于此次代言合作,林可昕也表示,她非常欣赏Harokiti作为一个茶饮品牌,敢于打破常规尝鲜二次元文化,大玩跨界的品牌个性,这一点与她的生活态度非常契合。她还坦言,Harokiti的元气主张于她而言也是一种鼓励,鼓励她不断勇敢尝试,为生活充值更多元气和力量。

  关于Harokiti茶饮品牌战略规划,Harokiti品牌发言人李晓明先生表示,未来Harokiti茶饮将加大短视频和直播版块内容营销。围绕“七大kiti饮品”“七个IP人设”、“二次元”“萌物主义”等多种角度、多种话题进行展开,以连续性的原创故事情节,打造Harokiti专属“小剧场”,强化品牌形象、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感知,持续放大Harokiti品牌价值。

  同时李晓明先生还在现场透露,未来Harokiti还将计划同动漫、游戏、小说等二次元领域知名IP达成合作,在线上线下展开多种创意营销活动,衍生出品联名产品,扩大品牌声量,达到品牌1+1>2的商业价值。

  Harokiti作为全球初代卡通IP,本身拥有庞大的粉丝规模。而今在国内动漫、游戏等二次元经济崛起,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0亿的时代背景下,Harokiti抢先抓住二次元IP风口,提出二次元IP茶饮新概念,足以让品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再加上实力派歌手林可昕女士的倾情代言,Harokiti的粉丝基数和品牌影响力也会无限放大。

  未来,就让我们共同见证,Harokiti在尝鲜二次元IP茶饮新蓝海的征程中如何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