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成都的美食真香了!把“创造营”与“青春有你”的人气学员都吸引过来了!

  今日,在成都春熙路时代华章的广场上,一家叫《签功夫》的自助卤味串串香,邀请了12位人气艺人: 算是成都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餐饮宠粉开业。

  在现场,不仅有众多粉丝手举艺人的应援板疯狂打call,还有很多粉丝一同和艺人们在店内就餐。当艺人们,问大家好吃吗?粉丝们异口同声的说:“超好吃!”当然,非常注重餐饮节约的艺人们还在现场温馨提醒他们的粉丝:“串串虽好吃,可千万别浪费哦,吃好多拿好多,拿得越勤才越能吃会本!”

  如今咱们美食之都的餐饮已经与娱乐圈的艺人吃货艺人们,建立了更多良好的互动关系。这一次签功夫的宠粉开业活动上,艺人们以身作则,带头宣导节约粮食人人有责!

  成都串串很多,但这自助串串还是少见, 市中心,人均30、40。如此性价比高的自助串串,签功夫真可算良心商家。并环境敞亮,座位宽松。适合情侣、团建、外地带卡、日常打尖… 8.18日正式开业,更是邀请12位男团女团中的人气艺人,助理开业。一起倡导“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并现场以19.9元/位的宠粉价绚丽开业!

  “光盘行动”这是餐饮届未来所需要坚持的主旋律,因节约,更懂美食,更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