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PUB,世界潮成都。近日,由GAI周延主理的全新城市PUB引领者品牌——THE XX PUB重磅官宣:首家旗舰店,10月登陆成都。

  THE XX PUB是一个为新世代年轻人提供夜场生活新选择的全新PUB品牌,以新产品创造为核心,融合街头文化、流行文化、现实与超现实主义元素、艺术现场、潮流单品售卖等,打造区别于传统夜场、属于新世代的Relaxstyle。

  作为品牌主理人,GAI周延身上兼具的潮流与原创特质是THE XX PUB的基因。作为新华流说唱领军人物,一直以来,GAI热爱潮流艺术,有着诸多创作灵感,THE XX PUB的诞生,将成为GAI进军商界和实体、又一个开拓性的代表作,带领新世代年轻人一起,为潮流制造新的物种。

  在音乐的制作上,区别于传统夜场DJ走场打碟,THE XX PUB拥有的音乐制作团队,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制作人、DJ联袂打造演唱会级音乐水准的空间感受和消费感动。

  据悉,THE XX PUB 10月首站落户成都后,将迅速登陆全国各大城市,掀起城市PUB时代新风潮。新的时代,将由新的世代来创造。

  探索未知,锁定THE XX PUB!首站成都旗舰店,10月,超酷现场,未来等你塑躁!更多最新消息,敬请关注THE XX PUB官方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