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17日晚,孟佳个人粉丝见面会《JIA FAN MEETING》第二站登陆成都,热辣live舞台碰上火热应援歌迷,掀起夏夜超高人气热浪!现场,佳鸽连唱数首大热舞曲,更化身“反应援霸道总裁”放送告白手幅表达心意,全情回馈“加号”们的坚定追随。

  伴随现场巨大的尖叫热浪,佳鸽以一首开场秀《给我乖》热力登场;随后,她连接上演《糖果 Candy》《我》《Who‘s That Girl》《WEAPON》等曲目,在魅力唱跳与深情演绎之间转换自如,尽显live实力!来到热辣成都,一向宠粉力MAX的佳鸽将“宠爱力度”麻辣升级——为全场加号们送上了“佳鸽”牌定制手幅,以“一心一意·独加记忆”告白霸气反应援歌迷!在大合照时刻,加号们纷纷举起专属定制礼物入镜,暖心氛围拉满。

  在见面会重头戏之一的读信环节,佳鸽打开加号们的信件认真阅读、分享,不时与大家走心对话,感动地表示“会成为粉丝的正能量好榜样”。在带来单曲《透明空间》的唱跳表演后,佳鸽承诺将以更好的舞台回馈大家,更大方喊话,希望“内娱多给爱豆们一些舞台,多一些聚光灯的交汇,还有观众们的呐喊。”此外,佳鸽贴心送上有关成都回忆的《今夜的雨》、全新改编版经典热单《Good-Bye Baby》,仪式感可谓爆表!

  随着本场见面会的圆满收官,孟佳个人粉丝见面会《JIA FAN MEETING》已完全解锁成都、上海两座城市,歌迷高呼安可的呼声狂热,可见超高人气与期待!接下来,每一次登场即全新亮相的佳鸽,会带着精彩的魅力LIVE空降哪座城市?而她又会在这个限定夏日,为加号们带来怎样的霸道惊喜?最新巡演信息即将释放,关注全程主办狐凱尔娱乐官方平台,同时提醒广大歌迷,切勿通过任何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错过精彩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