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由AsiaFM96.5联合建发鹭洲里举办的年度音乐盛典活动——[亚洲音乐大赏]在建发鹭洲里盛大举行!让电台的跨界融合成为现实。

  AsiaFM亚洲音乐台集结多位不同音乐曲风艺人,用音乐温暖寒冬,点燃热情。微笑甜豆:罗奕佳,中文律动复古乐队:NEOS乐队,中国好声音:侯志斌,节奏唱作人/中国beatbox冠军:郑向东,独立音乐人:郭荣REX,匠星娱乐艺人:苛尔力钧、匠星音乐学院女团“兜兜里有糖”等众多艺人以音乐的名义齐聚建发鹭洲里,为成都带来今冬最潮音乐盛宴。 

  微笑甜豆罗奕佳带来精彩演唱的同时也带来了她标志性甜美微笑,绽放成都的冬夜。冬季的寒冷也挡不住现场的热情。 匠星音乐学院女团“兜兜里有糖”甜美亮相,热力开场,气氛拉满。 

  中文律动复古乐队NEOS乐队应邀出席音乐大赏,带来特色律动演出!为音乐大赏带来独特的视听享受。

  作为AsiaFM 96.5台歌代言人,中国好声音侯志斌,独立音乐人郭荣REX,唱作人/中国beatbox冠军郑向东空降现场,带来各具特色音乐风格的表演 歌手—苛尔力钧惊喜入场,观众挥手呐喊,热情再次回涌! 

  AsiaFM亚洲音乐台创始人Jason也来到现场,与众多媒体朋友、嘉宾见面,感谢大家对亚洲音乐台近十年的支持与厚爱,他也携全台DJ集结亮相,分享电台点滴,所有电台DJ上台与听众见面。同时,Jason也宣布亚洲音乐台与生活家装饰的跨界联合,双方在现场分别阐述出各自在不同的行业领域、以各自不同的行业优势,携手共筑美好生活的美好愿景。

  此次,AsiaFM96.5联合各大品牌跨界合作,呈现多元发展,展现出AsiaFM作为媒体的使命担当。AsiaFM扎根成都,多年致力于华语音乐和本土原创音乐的蓬勃发展事业,AsiaFM 亚洲音乐台历年来打造的网易云音乐音街[星声计划]、[FUN RADIO有趣音乐节]等活动,[摩登天空成都草莓TOWN]项目、在众多商业综合体落地[超级明星直播间]项目,成为“成都上空潮流音乐电台”代表,并将继续融合音乐、娱乐、品牌与商业等多重元素整合发声,为成都打造“音乐之都、娱乐之都、商业之都”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