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电影,你看了吗?由郭帆导演执导,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Mike 隋等主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假如在不久后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面对绝境…你会?

  近日,由郭帆导演执导,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Mike 隋等主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影城见面会在成都博纳影城盐市口店VIP厅举行,到场嘉宾郭帆、屈楚萧、Mike 隋。

  郭帆说,“带着地球去流浪”这样一个故事,其实正是根植于中国人的家园故土的情怀,所以这是一个真正的中国科幻故事。当天,屈楚萧一袭淡蓝色西装搭配卡其色阔腿裤清爽亮相映后见面会,作为四川小伙,屈楚萧带着作品再次回到家乡难掩喜悦之情,现场用四川话向观众送上了新年祝福。

  在《流浪地球》影片中,还有一点让不少观众十分震撼——将北京、上海等地的地标性建筑遭遇灾难的样子展现了出来,更让人身临其境。

  “我认为这真正展现我们的文化自信。”郭帆说,这表明能够有勇气去面对“灾难”、迎接“灾难”了。“当然这也离不开高超的技术水平的支持,能够将这样的想法实现出来。”

  郭帆透露,《流浪地球》上映之前两三天,都还在做最后的改动,上映之后,剧组不同部门也一直在进行复盘,总结经验。“我们很有可能会继续拍下一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