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由中影全国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Dumbo)将于本周五全国上映。影片由鬼才导演蒂姆·波顿(Tim Burton)携《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原班人马,将迪士尼经典动画打造为全新真人奇幻巨制,不仅小飞象的追梦传奇暖心励志,精益求精的视觉盛宴梦幻瑰丽,同时“萌”力四射的小飞象、巨星云集的主演阵容、获奥斯卡表彰的经典旋律等也都为影片增光添彩,为观众奉上悦目暖心的至美体验。

  追梦传奇励志暖心  很燃很治愈

  真人版《小飞象》根据1941年的同名迪士尼动画改编,讲述小飞象(Dumbo)逆袭追梦、成就不凡奇迹的故事。小飞象一出生就因为惊世骇俗的巨耳备受歧视冷落,陷入自卑和自我怀疑的境地,但在朋友和母亲的帮助激励之下,小飞象逐渐拥抱真实的自己,迸发隐藏的潜能,最终实现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闪亮逆袭。

  观众也纷纷表示对小飞象的“逆袭”感到共鸣: “温暖治愈直击内心,无论是关于亲情友情,关于挫折后重生,关于人生困境与战胜自我的表达都非常能引发观众的共情,是给成年观众的童话,小飞象每次起飞我都发自内心的热泪盈眶。”

  奥斯卡提名《亲爱的》  郑云龙温暖演绎

  1941年的动画版本身是迪士尼传世之作,饱含深情的配乐和主题曲尤其经典隽永,并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和最佳配乐奖。经典配乐经过全新改编在真人版中再度奏响,体现深厚亲情的主题曲《我的宝贝》(Baby Mine)也将再次温暖观众。

  在中国,本片更是推出的中文版主题曲《亲爱的》,由知名音乐剧演员郑云龙温暖演绎。郑云龙的个人气质和音乐特色与《亲爱的》的温柔意境珠联璧合,为真人版《小飞象》再添迷人魅力。收放自如、平缓流畅的嗓音,唱出“你是最珍贵美好”的温暖鼓励,配合悠扬舒缓的旋律,鼓励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听众,像小飞象一样,不怕跌倒,始终保持坚强的微笑。

  巨星联袂奉献  超级萌物驾到银幕

  《小飞象》主演阵容豪华,与银幕萌物小飞象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暖心的奇幻冒险。曾凭借《奇幻森林》惊艳世界的特效团队将技术提升到新高度,精心打造小飞象及一众动物角色。真人版《小飞象》不惜工本打造极致视觉体验,兼具宏大气势和精美细节,尽显大片气场。影片坚持实景搭建游乐场、马戏团等浩大场景,呈现出比电脑特效更动人的真实质感,将是大银幕上的年度至美场景之一。

  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将于3月29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全国公映,影票预售已在各大平台和影院全面开启。逆风翱翔的励志传奇和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尽在春日影院,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