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正在热映的电影《小小的愿望》导演田羽生携主演彭昱畅回到家乡成都,与观众进行映后见面。不仅与观众分享拍摄幕后趣事,还与粉丝亲切互动。导演家乡的观众朋友纷纷对影片报以超高评价,纷纷称赞电影:“一部让人流泪的喜剧电影!”

  田羽生获家乡观众肯定  彭昱畅被赞敬业演员

  观影结束后,导演田羽生和主演彭昱畅惊喜现身,热情的成都观众鼓掌热烈欢迎。在与观众交流过程中,田羽生激动的表示,这次回家既紧张又亲切,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得到家乡朋友的认可。而观众朋友则给予导演很大的肯定,评价道:“田羽生导演这次没让我们失望,和《前任3》一样好看,甚至超过了《前任3》。”在谈到高远掉水沟那场戏时,有观众点赞彭昱畅的敬业精神,并高度评价道:“彭昱畅这一次又给我们看到了你的另一面,掉水沟那场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绝望,所以感谢敬业的彭彭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笑对离别治愈人心  观众坦言学会告别

  在映后互动中,有一位二刷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表示非常感谢田羽生导演拍摄一部这样的影片,故事既好笑又治愈,在欢笑和泪水中学会了一种最体面的告别方式,就是微笑着告别。更有观众坦言道:“其实电影是在讲述一个正值青春的少年如何面对死亡的故事,在我们都认为死亡是件悲伤的事情时,他却告诉大家可以微笑着面对离别这件事,即使到最后也可以不用悲伤。”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的故事。日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