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的电影《特警队》已于12月27日正式上映,自影片上映就斩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好评,在2019年的最后时间里陪伴广大观众爽燃跨年。日前,《特警队》“守护”主题城市路演活动行至成都,导演丁晟携演员凌潇肃、张云龙亮相,与众多影迷共同分享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在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氛中送别2019年。

  酷燃特效呈现视听盛宴 顶级团队塑造鲜活特警形象

  电影《特警队》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讲述了特警队员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影片中每位人物都有鲜明的性格特点,无论是凌潇肃饰演的突击队队长刘浪,还是贾乃亮饰演的狙击手廖星亮,多方位地展示了特警部队不同职务队员们所具备的不同的专业技能,令人感叹。尤其影片中拳拳到肉的精彩打戏、血脉喷张的枪战对抗,再加上绚丽震撼的视觉特效,不少观众表示:“怎一个爽字了得?”“真切地感受到导演和演员的用心!”

  影片除了在视觉上给人以冲击力,在故事内容及题材的选择上也与以往的动作警匪片有所不同。《特警队》首次聚焦“特警”这一特殊群体,为了演出真正的特警队,导演在初次面试演员时就安排了“残酷”的考核,不仅需要“坦诚相见”还要求大家有过硬的心理素质,一旦中途退出就算自动放弃。与此同时,为了追求画面更加逼真,直升机索降、凌空破窗等重要场面,导演都要求制景按照1:1完成拍摄,其中酒店解救人质高空索降的重头戏更是分外中近景三处景别完成,有力地塑造了鲜活有魅力的特警形象。

  特警风貌引国民自豪 英雄陪伴暖心跨年

  路演活动中,观众们以雷鸣的掌声欢迎了导演丁晟、主演凌潇肃、张云龙的到来。几位主演一经亮相,便被现场火热的气氛所点燃,许多观众都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喜爱和支持。有观众对导演的创作十分好奇,问道:“丁导为何专注于拍摄硬汉形象?”丁晟导演坦诚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我认为银幕上应该多一些血性、多一些真男人!”现场有观众对导演的话颇有共感,大声呼喊表示支持:“这是本年度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面对观众们的热情提问和喜爱,又正值2019年的最后一天这样特别的日子,丁晟导演有感而发:“我和主创演员们想做一部不一样的电影,相信在这部电影中,大家能够感受到和以往警匪片不同的地方。我希望整部影片能简化一点故事,少一些压抑感,多一些轻松感,增加对国家警察的自豪感。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感谢大家能够用《特警队》跨过新年,也希望大家知道有这群英雄在守护着我们。” 现场有一位专门从青城山赶来成都的老爷爷,83岁高龄的他看完电影心情十分激动,感慨:“我很骄傲我们有这样的特警队!我觉得电影非常的好看!”

  电影《特警队》由丁晟编剧并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影片已于12月27日热血公映。极致爽燃、火力全开、无惧无畏,中国特警守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