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电影《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率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蓝盈莹、王雨甜、徐洋、聪聪来成都路演,与提前观影现场观众互动。活动现场,彭于晏大秀四川话喊:“雄起”!希望成都观众支持这部电影。

  据悉,电影《紧急救援》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彭于晏表示:“这是第四次和导演合作,除了保证用最佳的身体状态应对超高强度的拍摄之外,也是首次出演父亲。因为我们希望观众从电影里看到的救人、捞人形象是真实的,是在海上守护安全的英雄,也是有血有肉、有恐惧和负担的普通人。”

  彭于晏主演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海上特勤队的队长高谦,而除了在救援队中肩负要职之外,高谦在生活中是一位父亲,这也是彭于晏在电影中首次出演父亲角色。聪聪饰演者仁仁也是在现场卖萌圈粉无数,大喊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看电影“无数遍”。

  被称为“魔鬼导演”的林超贤,本次在拍摄《紧急救援》时,依旧延续了他的“较真”风格。林超贤一向对拍摄真实度有极高要求,本次挑战水下拍摄和海陆空救援实拍,也引来不少演员“吐槽”。王彦霖回忆起自己在水下拍摄时说,“憋气憋到没有办法,完全崩溃了”,蓝盈莹现场“报名”希望下次被导演“戏虐”! 

  电影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