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二战真实事件改编的俄罗斯电影《猎杀T34》曝光“开战版”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定档12月11日。该片海外战绩颇丰,不仅勇夺俄罗斯影史战争片票房冠军,还再次树立了一部俄式战争片的经典,影片由《绝杀慕尼黑》原班制作公司和《狂怒》军事顾问倾力打造,全新的电影前后期技术,还原了许多二战中真实的对战细节。

  在电影《猎杀T34》曝光的定档海报中,炮筒互怼,一旁的雪地硝烟四起,似乎预示着一场火爆刺激的对轰即将到来,令人肾上腺素飙升,颇为期待。

  1999年《黑客帝国》腾空出世,“子弹定格”一幕成为影史经典流传至今,让无数影迷印象深刻。11年后,电影《猎杀T34》制作团队匠心打造,带着升级后的“炮弹定格”归来,让观众在3D大银幕上体验炮弹从脸庞划过的酣畅淋漓。 

  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将于12月11日登录中国,将以2D、3D、中国巨幕3D等形式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