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电影《保你平安》导演大鹏,编剧苏彪携演员张林来到成都,与影院观众们一起探讨电影的幕后趣事,现场氛围火爆,导演大鹏再现魏平安的“态度”发色,引发现场观众欢呼。

  电影《保你平安》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电影《保你平安》讲述了落魄中年魏平安(大鹏 饰)以直播带货卖墓地为生,他的客户韩露(宋茜 饰)过世后被造谣抹黑,魏平安路见不平,辟谣跑断腿,笑料频出,反转不断,而他自己也因此陷入到新的谣言和网暴之中的故事。《保你平安》于3月10日全国上映,目前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豆瓣评分7.9分,淘票票评分9.6分,猫眼评分9.4分,微博大V推荐度91%。

  大鹏谈及绿发缘由 苏彪现场表达感慨

  映后交流环节,一位观众表示:“我是来自传媒学院的学生,我的老师推荐我来看《保你平安》。大家对电影评价特别高,这部电影符合当下时代的话题,也让我们能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想问一下关于魏平安的“有态度”发色,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大鹏导演回答道:“绿色的头发,本身绿色就代表生机,春天来了,很多花花草草,树木都绿了,其实代表魏平安出狱之后找到新的工作,让自己有新的生活向往,才染绿头发。”

  现场火爆的氛围,让编剧苏彪特别感慨,他说道:“现场的氛围让我非常兴奋,这是电影的一个馈赠。希望大家也能够多多支持我们,走进电影院,用一棵树去动摇另一棵树,一个快乐去加倍另一个快乐,让大家都能在影院里一起感受快乐感动的氛围。”

  大鹏解读角色“完美先生421” 点赞张林超敬业

  不少观众对于“完美先生421”的网名由来感到非常好奇,对此,导演大鹏向观众们解答了疑惑,他认为:“在电影中,虽然这个造谣者把自己取名为“完美先生421”,但他其实就是个经常泡网吧的小混子,完美先生与这个人物本身是具有割裂感的。并且因为他的生日是4月21日,所以他自己取名421。不知道你自己对“完美先生421”有没有不同的解读,这个名字还是提供了一些解读空间的。小林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演员张林也表示:“最开始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跟大家的感觉是一样的,很气愤!路演跑下来,每次走到电影厅,都有观众会喊打“完美先生421”这个角色,说明大家都是正义感爆棚的人,我作为一个演员来讲也很开心,也是侧面说明我业务能力还是得到认可的。这个角色刚出场的那场戏,我两天两夜没有睡觉,就想如果长期呆在网吧里生活,他的样子应该是怎样的状态。大家看到这场戏的时候,可能会是什么样子?我想这个角色我应该呈现的还不错,如果大家看完电影之后能从中汲取到什么,我的努力就得到了回报。《保你平安》是一部传达善意的电影,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走进影院,并将我们的力量汇聚在一起。”赢得现场观众纷纷点赞。

  电影《保你平安》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目采星时(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席地而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光谱合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津传递夸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三亚市桃花遍地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福瑞客艺术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电影《保你平安》正在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