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年度峰会,金麒麟论坛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2016年,新浪四川以“为区域市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使命,凭借金麒麟强大的品牌公信力、高度指导性的品牌价值再度落地四川。

  2016新浪金麒麟(四川)由新浪网、微博、新浪财经主办,新浪四川承办。对于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各人以及形成的创新成果、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意模式、优质品牌与创新营销手段进行统一的总结盘点,表彰和鼓励在推进四川金融业创新发展、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表现优异的企业或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发布《2016四川金融创新价值榜》。

  集时代与地域背景条件于一身,在2016年中四川金融行业屡创佳绩,为四川省金融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多方面、多元素围绕“创新价值”做出各式各样改革创新的举措。2016新浪金麒麟(四川)金融创新价值榜评选以企业自荐申报、专家评审、媒体调查等方式从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三大方面对四川省金融创新品牌进行评估,重点关注金融的服务性能和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有金融消费者立场的服务品牌。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和鼓励在推进四川金融业创新发展、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表现优异的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以及这些机构和个人所形成的创新成果、创意模式和优质品牌。

  榜单发布专题:2016新浪金麒麟(四川)金融创新价值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