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上午7:30,中国人保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奔跑美丽西昌 追梦五彩凉山。2018年“西马”亮点纷呈,首次加入“奔跑中国。美丽中国”国家级IP系列赛,首次冲击“国际田联公司标赛事”,带着“忠诚敬业、智慧创新、务实协调、激情卓越”的精神和大凉山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奔向世界。

  “华章谱写五春秋,西马奔跑尽风流”。诞生于2014年的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是四川马拉松的领军赛事,以其浓郁的民族特色、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地理优势,演绎了运动健身风尚与美丽阳光山水、绚丽民族风情的完美交融。五年来,中国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一直都是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的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赛事保驾护航。2018年中国人保更取得总冠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0余名选手,以及赛事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中国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作为2018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的总冠名和唯一保险合作伙伴,赛事的保险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升级。保险方案更为完善,高达148亿元的风险保障,涵盖了参赛选手、裁判员、志愿者的意外伤害险,以及组织者责任险;空中救援首次亮相,中国人保财险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直升机“地空联动”一体化救援为赛事提供保障;服务模式全面升级,中国人保创新推出的“警保联动”服务新模式,将以“一站式”集成服务,为赛事的交通创造条件;服务效率更为高效,开启保险理赔绿色通道,50余人的专业团队,为赛事提供方便快捷的保险服务。“人保水站”、“人保激情”、“人保守护”、“人保跑团”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