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下午,中国人保财险客户陈先生在自贡市大安区雁溪谷游玩时突发性休克,当场失去意识,情况万分危急,其家属当机立断拨打95518请求直升机救援。危机关头,中国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立即联系金汇通航调派直升机赶赴现场,仅耗时42分钟将陈先生送至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经过紧张抢救,陈先生化险为夷,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突发休克,患者家属心急如焚

  “喂,请问是人保财险吗?我是你们的客户,我现在需要直升机救援!”2月21日14时06分,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客户报案,患者家属称陈先生突然晕倒,全身发冷,气息微弱,情况万分危急。经当地120急救初步诊断,疑似突发性休克,人保财险立即启动直升机紧急预案。

  分秒必争,直升机搭起生命航线

  时间就是生命,协同金汇通航用最短的时间、走最短的路线、以最快的速度救援客户是此时唯一的任务!14时24分,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从自贡基地紧急起飞,15时06分,陈先生被抬下飞机,送往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室,全程耗时仅42分钟,比救护车节约了半个小时,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品质服务,人保财险一诺千金

  了解到陈先生情况后,人保财险自贡市分公司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向陈先生送去慰问。“再晚一会儿,就危险了!幸好送来得及时,抓住了抢救的黄金时间!”医生介绍病情时说。经抢救,陈先生恢复了神智,看到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他不断地表示感谢:“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谢谢谢谢!感谢你们!”

  自人保财险健全“空地一体化”的立体救援体系后,又一次成功挽救了客户生命,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