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长宁县下长镇长江小学,为这里的近百名孩子送来了毛毯、课外书籍和一份198万元保额的意外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赵波、宜宾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刚、长宁县下长镇镇长于中平、长宁县下长镇中心校校长张黎丽及长江小学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关爱活动。

  9月18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早上7点,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支公司的员工们冒雨来到了长江小学。得知富德生命人寿的叔叔阿姨们又来学校看望大家,学校的近百名孩子早就在教室内安安静静地等待着。“孩子们,天气已经慢慢冷了起来,今天给大家送来了毛毯、小海豚公仔和课外书籍。”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刚给孩子们分发爱心物品时说。而领到了爱心物品的孩子们一个个咧着嘴高兴的笑着,不时说着:“谢谢叔叔、阿姨”。

  随后,长江小学的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填写心愿。其中该校五年级(一)班陈范磊同学在心愿卡上写着:“我的愿望是渴望要支糖猫电话手表,这样我就可以随时给在外面打工的父母聊天,把我们的距离拉的更近。”

  据介绍,长宁县下长镇长江小学地处长宁县、江安县、南溪区三地交界处,1954年建校至今,学校目前有一、三、五年级约100名学生,其中7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孩子们的父母大多数在广东、湖北等地务工。学校里最远的,从家里走路到学校需要一个多小时。

  “自从定点帮扶长江小学后,这是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第二次来到长江小学来献爱心,第一次给134名孩子送来了全新课桌和板凳。”林刚表示,“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其内涵及面向群体都在不断丰富扩展。整体的公益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让爱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