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遂宁市和蓬溪县委、县政府及各大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2016年3月21号上午9时在蓬溪县电商中心举行“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蓬溪县三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蓬山溪水特产展销体验中心”隆重的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由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蓬溪县供销社杨顺佳主任主持。遂宁市、蓬溪县相关领导及三合电商公司郑韬董事长、蔡路总经理共同举行了揭牌仪式。开业仪式后,蓬溪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县多家农特产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

  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由供销社杨主任主持,遂宁市、蓬溪县委县政府、县商务局、县农办等相关领导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大家对蓬溪县电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蓬溪电商的腾飞报予极高的期望。三合电商蔡总代表三合电商公司发言,蓬溪电商将在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关怀指导下,三合公司将不负众望,势必让蓬溪农特产品走出蓬溪,面向全国,冲向世界。

  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目前已经建成“一个中心”即“蓬溪县电子商务服务管理机构——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一个企业”即“蓬溪县电子商务运营负责企业——蓬溪县三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个品牌”即“蓬溪县优质农产品区域品牌——蓬山溪水”;“一个平台”即“蓬溪县农特产品电商购销平台——蓬溪购”;“一个协会”即“蓬溪县电子商务协会”;“一个体验”即“蓬山溪水产品展销体验中心”。

  蓬溪目前已经建成并陆续上线“供销e家蓬溪特产馆、淘宝蓬溪特产馆、苏宁易购蓬溪特产馆、有赞蓬溪特产馆、天虎云商蓬溪特产馆”,下步将陆续进驻“天猫、京东、阿里巴巴、1号店、亚马逊”等线上平台建设蓬溪馆,进行全网立体式销售。

  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蓬溪县三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蓬山溪水特产展销体验中心的开业,也预示着蓬溪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里程。

  遂宁市和蓬溪县相关领导及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农办、县财政局、县供销社、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国资办、县商务局、县畜牧局、县粮食局、鸣凤供销社、大石桥供销社、松田水果供销社、黄泥供销社、吉祥供销社、芝溪供销社、天福农业产业园等部门和镇宇养鸡场、高峰山食品、维海农场、星新野猪基地、浓腾养殖、清泉酒业、华盛农牧、何伍沟农牧、恭平蔬菜、琪英菌业、富利养殖、岩洞湾粉条、薯兴粉条、杰灵多多宝柚、蓬吉贡米、裕丰种植、蓬槐农业、香叶尖茶叶、向前养羊、九叶青花椒、众发柠檬、闰禾投资、新兴农资、老伙计公司、宜人宜田平台等企业,蓬溪当地老百姓1000余人参加并见证了开业仪式。遂宁电视台、蓬溪电视台、遂宁日报蓬溪专刊、新浪、搜狐、百度等新闻媒体对开业进行了报道。

  成都知名电商企业——成都老伙计公司与国资企业蓬溪闰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蓬溪新兴农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成立“蓬溪县三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着务实、诚信、感恩的原则全面构建蓬溪县全县电子商务综合体系。进一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改善现代农业营销流通体系,打造蓬溪生态农产品品牌,提升蓬溪农特产品的知名度,促进农产品营销,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效益,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增加农民收入。将蓬溪打造成全国、全省知名的农村电子商务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