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爱心 共建美好成都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2016公益赠饮活动

  2016年8月21日上午九点,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的“点滴爱心,共建美好成都”2016公益赠饮活动于成都分行门口正式发车。浙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领导及数十名员工搭乘装有上万瓶饮用水的车辆出发,前往成都市的大街小巷,为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送去一份夏日清凉。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于8月18日在微博及新浪四川平台拉开序幕,征集网友线上参与公益众筹,号召参与者点击爱心,并由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发出承诺:每有一人进行点击,即认捐一瓶饮用水。新浪四川统计数据显示,上线仅三天时间,该活动已吸引余三万名网友参与此次公益众筹行为。

  该行于8月21日正式兑现承诺,践行公益。为成都市交警一分局、浆洗街派出所、武侯区城管局、青羊区环卫工人及各类城市公共服务人员共计赠出矿泉水30000瓶。

  当天气温最高温度37摄氏度,体感温度44度,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员工代表前往成都各大交通路口、城市建设区域等地点,在不打扰当事人正常工作开展的情况下进行饮用水派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仅成都市青羊区每一天,就需要三千名环卫工人进行城市的保洁清扫工作。当活动于宽窄巷子东广场开展时,现场的环卫工人对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员工代表及各位爱心众筹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16年8月18日是浙商银行12周年庆,距离浙商银行成都分行12月18日的10周年庆正好是120天,浙商银行成都分行提出“奋战120,喜迎开业10周年!”的奋斗口号,预计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再创业绩新高。

  8月18日浙商银行在京举行了“拥抱新经济,触发新活力——浙商银行品牌焕新发布会”。会上,浙商银行董事长表示,在新经济的中国发展趋势下,浙商银行将以公司、小企业、零售和同业业务四轮驱动来支持新经济发展。在品牌战略上,浙商银行提升了全新品牌形象,发布了新LOGO等一系列新品牌设计。

  焕然一新的品牌,与时俱进的营销方式,不变的是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十年如一的社会责任的承担。浙商银行成都分行落户成都十年来,秉承“见行,见心,见未来”的经营理念,立足成都,服务四川,对四川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作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忠实地履行着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公益赠饮活动的开展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关注到城市基层的劳动者,汇聚大家的爱心,由浙商银行成都分行为成都市的发展建设捐献出一份力量,向社会传递责任、健康、公益的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