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满满的九月,温情不减的服务。

  招行成都分行感动服务之九月需求预见场景,从细节出发,关注客户的各种需求,以更精准、更精细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意料之外才会有感动,在客户表达需求之前,招行已经提前替您想到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或结束后有后续业务提示需要告知客户,或者客户主动询问相关业务办理规则、所需材料时,主动提示相关信息,并提供备忘录。客户接触完现金、机具设备后及时送上湿巾或热毛巾,保持手部卫生,避免细菌滋生。亲情关怀方面,了解到客户有子女出国留学或近期家庭有外出旅行、探亲安排时,主动提供出国咨询等相关协助;主动联系养老社区,陪同有养老医疗需求的客户参观社区,了解社区的生活及医疗配套情况,解决客户的生活需求。结合天气、交通等情形主动提示客户并为其提供爱心雨伞、网点周边地形图等便利措施,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招行成都分行成立22年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客户离开是单次网点服务的“终点”,良好的“终点”印象将是客户下次到访的源动力。十月温馨送别,招行感动常在!(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