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下午,人保财险客户罗先生在驾车途中突发心脏病,命悬一线之际他拨打了95518求助。危机关头,时间就是生命,人保财险紧急启动直升机机救援预案,调派直升机前往现场,将罗先生送至温江区八一康复医院救治。经过紧张抢救,罗先生化险为夷,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遇险求助,急!

  7月18日下午,罗先生独自驾车行驶在金马镇时感到身体有所不适,但以为是天气太热中暑,并未引起重视。继续行驶了一段时间后,罗先生心脏的不适感越发强烈。“糟了!难道是心脏病!”罗先生立即靠边停车,准备求援,此时正好看到车窗上贴的人保财险的标志,想起了人保的直升机救援。他赶紧拨打了95518,向人保客服热线说明了自己的困境。放下电话,罗先生已经无力再向外救援,此时此刻,他的内心是充满担忧,“人保直升机到底会不会来啊……”

  当机立断,救!

  接到罗先生的求助,95518高度重视,考虑到病情紧急、路途迂回,95518立即启动直升机救援程序,协同金汇通航用最短的时间、走最短的路线、以最快的速度救援客户是此时唯一的任务!下午3:20分,人保财险的AW119直升机从温江区八一康复医院起飞,3:50分,罗先生被抬下飞机,送往八一康复医院急诊室。仅仅30分钟,罗先生顺利获救,虽然讲不出话,但睡在担架上的他还是忍不住向救援人员挥了挥手,以示感激之情。

  化险为夷,赞!

  早已等候在急诊室的医生迅速为罗先生施救,戴氧气、量血压,抢救工作忙碌地进行着。经检查,原来罗先生是由于高温引起的心脏急病,“再晚一会儿,就危险了!幸好送来得及时,抓住了抢救的窗口时间!”医生介绍病情时说。经过简单的抢救,罗先生恢复了神智,看到人保的工作人员,脱口而出:“明年我还要在人保续保!”

  服务客户,诺!

  了解到罗先生病情的第一时间,人保财险立即启动直升机救援应急预案,派工作人员前往医院对罗先生送去慰问。虽然罗先生只是在人保财险购买了车险,按保险责任,疾病抢救并不在人保的服务范围内。但是人保财险秉承“客户至上、生命第一”的宗旨,彰显了中管企业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