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2020第二期“蜀融汇·走近泸州银行”之供应链金融如何“发力破局”研讨交流会在泸州银行成都分行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在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指导下,由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主办,泸州银行承办,西南财大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鼎力支持。

  本期活动是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专门面向会员单位组织的研讨交流会,活动聚焦供应链金融发展现状和趋势,主题为探讨供应链金融究竟应如何延申银行的纵深服务,有效助力企业高速发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会促成行业与政府金融行业监管部门直接互动的平台作用,有利于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得到了四川省金融工作局的大力支持和学会会员的积极响应。

  本期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的蜀融汇系列活动之“供应链金融如何“发力破局”研讨交流会”邀请到了多家企业高管和学界专家,帮助会员单位准确把握供应链金融发展现状和趋势,加强了企业与学术专家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会员单位对供应链金融行业布局的整体认识。在圆桌讨论环节,各位嘉宾就供应链金融如何助力企业发展和供应链金融与银行服务两个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会后,参会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这个平台,让企业有机会能够直接面对面深入交流,希望学会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帮助会员单位持续健康发展。

  学会的会员单位是四川金融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第二期蜀融汇·走近泸州银行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对服务会员工作的重视,也体现出学会的会员服务更加专业成熟。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将继续发挥“政产学研用”的平台优势,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希望有更多的四川金融科技企业参与进来,共同促进金融科技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共建良好的金融科技生态圈,最终为四川建成西部金融中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