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灵活息”  

  活期的便利 享最高6.5倍的收益

  对个人理财者来说,如何管理流动资金是最头疼的问题。存活期,利息微乎其微;存定期,又担心影响资金流动性,提前支取还损失收益。“要是银行能提供一项利息稍高点但又能随存随取的业务就好了。”不少市民向银行反馈他们的心声。

  面对广大客户的强烈需求,广发银行适时推出可同步实现流动性和收益性的现金管家产品——“灵活息”。客户只需将资金存入活期存款,便可享受定期利率,最高可获定期利率上浮30%的优惠,相当于普通活期6.5倍的收益。

  “灵活息”是广发银行近期推出的活期协议产品,客户签署协议后,活期账上的存款即可依据达到起点金额的累计天数享受对应的定期整存整取上浮利率。为了最大程度地服务客户,“灵活息”起点金额低,设一万元和五万元两档;同时,结息周期十分灵活,可选三个月、六个月、一年。结息周期内,资金可被随存随取;结息期末,最高可以一年期定期利率按人行基准上浮30%计息,便利划算。具体结息方法如下表:

 
起点金额 累计天数 基准利率 利率上浮幅度 上浮后利率
1万 90天(含)至180天 按存入日3个月央行基准利率 15% 1.265%
5万 90天(含)至180天 按存入日3个月央行基准利率 27% 1.4%
1万 180天(含)至365天 按存入日6个月央行基准利率 15% 1.495%
5万 180天(含)至365天 按存入日6个月央行基准利率 27% 1.65%
1万 365天 按存入日1年期央行基准利率 15% 1.725%
5万 365天 按存入日1年期央行基准利率 30% 1.95%

  以市民谢先生为例,谢先生平时除了投资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账户里会放点闲钱以备不时之需。他在2016年6月1日签约广发银行“灵活息”,选择周期为一年,起点金额为五万元。期间,资金为活期存款,可随意支取。一年期满后,谢先生账户内余额5万元的天数满365天,则可按1年期央行基准利率的1.3倍计息,利息为975元。若谢先生不签约灵活息,同等条件下至次年6月1日所得活期利息为150元,签约“灵活息”的收益为普通活期的6.5倍。

  据悉,目前类似 “灵活息”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还不多见,广发银行是推出该类现金产品的三甲之一,现已对全国客户开放。该产品办理便捷,客户通过银行柜台、网银和VTM都可快速办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