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客户经理,在工作上能力突出,收入丰厚,在家里也是掌管财务的“大臣”,每月老公的工资都如数上交,由她统一安排。但张女士是个标准粗线条的懒人,除家里的日常开销和每月固定存款外,剩余的钱都被张女士没有计划的消费了。老公对她这个“财务大臣”颇有微词,为了改变在老公心目中的形象,做个真正的“财务大臣”,张女士来到了附近的建设银行,寻找一个适合懒人的理财项目,经过向建行客服人员耐心询问后,张女士最终选择了在建设银行开通个人黄金积存,也就是“积存金”业务。几个月后,看着积存账户里不断累积的黄金份额, 张女士彻底改变了老公对她印象,一个劲的夸她是家里不可缺少的“财务重臣”。

  每月几百元打造个人“魔法袋”

  张女士能担当起家里的“财务大臣”源于建行贵金属业务家族中一位新成员——个人黄金积存,也就是“积存金”。开通这项业务后,只要张女士预先确定好每月买入的黄金金额,最低只需要100元,就可以参与黄金投资了。

  据张女士介绍,这项业务实在是懒人理财的优选,完全都不用操心,太适合她了:

  投资门槛低且不用花费过多的时间精力做投资方面的研究:每月最低只需要100元即可投资,平均每天不到5元钱;不需要自己动手、动脑,银行会每天自动替你购买,日积月累,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

  确定好购买金额后,会将资金平均分配到次月的每一个交易日。无需关注金价涨跌,价高少买、价低多买,最终实现风险分散、平滑成本的效果。

  急需用钱,赎回随时到账。可将积存起来的黄金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部分或全部赎回,赎回的资金将实时转回你的资金账户。

  “这个业务真的可以变成真金白银”!黄金积存到一定份额还可以换成实物黄金哦。张女士心中还有一个小骄傲,到时换一根小黄鱼送给即将出生的小宝宝不就更完美了!

  百元也可参与原油、大豆等大宗交易

  感受到了投资理财的魅力,张女士“最近还在研究建行的另一个业务,它包括了原油、大豆、铜矿等项目,也是几百元就可以参与。”据了解,这项业务是建设银行向个人客户提供的以账户商品为标的的交易产品。

  与积存金类似,这个业务也比较适合个人用“小钱”参与。据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有关人士介绍,该业务交易品种多样,涵盖账户原油、账户铜和大豆等品种;交易门槛低,最小交易金额均小于100块钱;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在每周一至周六凌晨,可根据不同市场状况自由选择进行多空双向交易,非常的便捷。账户商品合约的交易方式还包括实时交易、挂单交易、转期交易,采用保证金模式交易。

  如果你对个人理财的业务感兴趣,不妨马上通过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办理签约吧,在打造自己“魔法袋”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意外之喜哦!

  PS: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哦!建行举办的2016年个人交易类贵金属及商品业务客户交易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12月31日,客户新签约账户贵金属(含双向)、TD交易、账户商品业务其中任一项,且所签约的产品签约当月交易三笔(含)以上,将有机会获得10元手机话费,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另外在10月至12月期间,建行还将根据账户贵金属(人民币、美元)和TD交易情况,将交易额和收益率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客户将有丰厚的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