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 2016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其中,食品价格上涨3.2%,非食品价格上涨1.6%;消费品价格上涨1.7%,服务价格上涨2.4%。

  物价“噌噌噌”地往上蹿,许多80后、90后的工薪阶层倍感压力山大。漂亮衣服不买了、烛光晚餐没有了,连计划了很久的旅游度假也取消了……不懂投资、不擅投资,稍有不慎就会让自己多年的积蓄荡然无存。那么如何选择一种合适的投资理财方式让自己的存款实现合理增长最好还不担风险,成了他们最关心的话题。投资股票,玩的是心跳;P2P理财又担心跑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股票与P2P都只能是“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并不是他们主要的理财渠道。实际上,大多普通工薪族更倾向于选择安全、稳健的理财方式,比如基金。

  有需求自然就会有供给,招商银行的“月开鑫”系列理财产品,正可满足工薪族们的财富增长需求,轻轻松松玩转理财。

  据了解,“月开鑫”系列是招行手机银行独家专享产品,理财门槛低,最低10元起购,其灵活的赎回时间,让理财更简单。以“月开鑫”1号为例,该产品属低风险的纯债型基金,10元起购,0申赎费,预期收益率高于货币基金,月月享收益,每月10日至15日可赎回。统计数据显示,该产品近一年累计收益率达到4.12%。当然“月开鑫”系列还包括季度产品,按季赎回,较月度产品收益更高,“季开鑫”1号近一年累计收益率达到7.25%。

  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月开鑫”系列产品主投高评级纯债项目,风险低、收益稳,非常符合普通工薪阶层 的投资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