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人寿”)于2007年10月31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2007年11月5日正式成立,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56.3亿,总部设在首都北京,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专业寿险公司。控股股东为财政部直属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与人身保险相关的再保险业务。

  幸福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承担着为百姓提供人身及财富保障的历史使命。近年来,国内外投资环境不容乐观,风险频发。幸福人寿以其强大的股东背景及巨大的投资实力挺身而出,推出蓄财型理财产品—“财富悠享”。

  其三年期交“财富悠享1号”作为全民福利型产品,具有“回报高、门槛低、投期短、收益长、手续简”五大特点,属于功能性复合型金融工具;投资门槛较低,具有化零为整的作用;本金安全稳健,投资收入有保障;投保人享有资金高度控制权、支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