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川内多地震感明显。工商银行四川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灾区群众提供应急金融服务。

流动汽车银行在珙县政府广场为受灾群众提供应急金融服务。流动汽车银行在珙县政府广场为受灾群众提供应急金融服务。
为了满足客户业务办理需要,流动汽车银行工作时间延长到晚上8点。为了满足客户业务办理需要,流动汽车银行工作时间延长到晚上8点。
工行珙县支行、长宁支行分别开辟3条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为受灾群众提供快速金融服务。工行珙县支行、长宁支行分别开辟3条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为受灾群众提供快速金融服务。
188顶帐篷、200张防潮垫、200张防水垫在受灾群众临时集中安置点有序发放。188顶帐篷、200张防潮垫、200张防水垫在受灾群众临时集中安置点有序发放。
在不同供应商处紧急采购到的两批应急物资夜间抵达珙县。在不同供应商处紧急采购到的两批应急物资夜间抵达珙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