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牵动各界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兴业银行宜宾分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抗震救灾金融服务工作小组,按照当地政府的部署,持续关注震情进展情况,做好人员和财产安全的排查工作,加强与公安、交通等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确保网点平稳运行。同时,全力以赴强化营造安全保障,确保抗震救灾所需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密切跟踪灾情进展和各地抗灾救灾情况,主动与各地政府及交通、通信、电力、能源供应等部门及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保持紧密联系,了解救灾金融服务需求,及时为灾区企业和群众提供快速、优质的金融服务。一方面在营业网点开通“抗震救灾绿色通道”,通过设立专柜优先为受灾群众和爱心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启动现金应急取款预案,增配营业网点现金备付金,保证柜面有充足现金应对突发状况。同时,安排专人到各网点检查受灾情况,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妥的服务环境,据统计,各营业网点均可正常营业,金融业务系统运行稳定,金融服务有条不紊。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本次抗震救灾,兴业银行把全力为灾区提供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视作打好这场抗震救灾战义不容辞的责任,开辟抗震救灾个人业务绿色通道,竭力维护网点正常运营,为抗震救灾贡献兴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