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武汉市及湖北省多个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上下正有序开展防疫工作。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决策部署,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驰援疫区抗击新型肺炎,1月26日,四川信托紧急启动“帮信托”重大灾害专项救助计划,向公司全体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捐款倡议,截至目前员工捐款近50万元,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正不断增加。同时四川信托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号召,捐款50万元参与“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众志成城,驰援武汉。

  鉴于此次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与复杂性,四川信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把保障员工健康放在首位,公司工会实时关注官方疫情动态,编辑防控知识手册,及时向员工发布;根据国务院统一安排延长春节假期,以部门为单位,排查假期前后在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的员工,每日报送疫情防控情况统计表;针对假期前后在湖北的员工以及有密切接触武汉或湖北人员的员工,做好主动居家隔离14天的防护安排;全方位做好办公区域消毒灭菌、进出人员管控、疫情排查、防疫物资发放等后勤保障工作。

  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控的同时,四川信托通过线上启动客户慰问,及时了解客户在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协助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研究措施,调整金融服务方案,开辟金融绿色服务通道,运用技术手段,加强线上业务服务,简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获得性。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四川信托将克服各种困难,与各方携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