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共同战“疫”。2月1日,成都银行华兴支行向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放纯信用应急贷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该公司采购原材料以生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医用口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津事丰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生产的企业,可日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医用口罩10万余个。1月26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到新津事丰医疗实地考察医用口罩防护用品生产、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希望企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扩大生产、提升质量,全面供应更多高质量的疫情防控物资。

  成都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疫情发生后积极主动对接、支持川内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相关企业。春节期间经过持续跟踪,成都银行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新津事丰医疗的资金需求,由华兴支行会同总行公司业务部、中小企业部等部门总分协同、齐心协力,通过绿色通道保障企业融资渠道畅通,仅用7小时实现了贷款资金顺利发放。敢担当、有作为,成都银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资金充裕,全力驰援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