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银行成都簇桥支行历时六个月的调整,于6月23日重装揭牌。在揭牌仪式上,作为武侯区“吾车-吾家 武侯行”车展的分会场,四川天府银行成都簇桥支行联合华星汽车集团、通源汽车集团、精典汽车连锁、浩通汽车等众行业合作单位举办了第一届特色车展启动会,同时明确了其作为四川天府银行汽车特色支行的定位。

  据悉,四川天府银行成都簇桥支行于2012年12月11日正式成立,在8年的发展过程中,扎根周边居民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按照总行打造特色银行的思路,在汽车金融版块等方面表现出色。“目前在支行存贷款指标均超过35亿元,汽车业务板块带动了60%以上的业务发展。”四川天府银行成都簇桥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作为汽车特色支行,簇桥支行在汽车业务板块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业务流程、产品序列及服务体系,在汽车产业的前、中、后端均提供了相关金融服务,并与华星汽车集团、通源汽车集团、精典汽车连锁、神马专车、红岩汽车等行业翘楚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在区域和行业中逐步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本届特色车展由武侯区商务局、武侯区国资和金融局以及武侯簇锦街道办事处共同指导,四川天府银行主办。启动会上,合作伙伴给予了四川天府银行成都簇桥支行强力支持,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品牌及多款进口车型齐上阵,整体活动如一场夏日派对,市民们不仅可与四川天府银行吉祥物熊猫相约合影留念,还可体验集汽车金融、特价购车、畅享保养等为一体的实实在在的购车、养车服务。据悉,本次特色车展活动时间将持续至7月23日。

  四川天府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按照“人才兴行-引进外资-打造国际标准现代精品银行-联合与合作-区域性发展”的战略实施步骤,坚定不移地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安全银行”。接下来,簇桥支行将继续按照特色支行打造思路,在汽车金融板块做出更多特色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