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近日,兴业银行绵阳分行与绵阳市126旗袍馆在安仁古镇共同举办了“安愉人生”旗袍秀活动。活动吸引了一批旗袍爱好者参加,精美的旗袍、优美的身姿、专业的装备和热情的兴业人在安仁古镇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是兴业银行推出的“安愉人生”系列特色活动之一。“安愉人生”品牌是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的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整合贵宾服务资源,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等符合中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金融和增值服务。所谓安者定也、愉者乐也。“安愉人生”品牌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助其建立科学的养老储备计划、养老资产管理规划等,实现其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

  据悉,今年9月,该行在对绵阳市126文化产业园的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市旗袍馆拥有众多会员,常年需要举办多项活动丰富中老年文化生活,这与兴业银行“安愉人生”的特色活动安排不谋而合,遂决定双方合作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活动中,参与者身着优雅的旗袍,感受着古镇秀丽的风光,讴歌着今天的幸福生活,身安于外,心愉于内。

  活动结束后,兴业银行绵阳分行在活动前中后期的精心准备、贴心服务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认同。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参加安愉人生系列活动。下一步,兴业银行绵阳分行将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推出主题观影、重阳聚会等“安愉人生”特色活动,为绵阳中老年朋友奉上更多更精彩的文化精神食粮。